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创作基地”在湖州南浔揭牌v
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荻港渔庄创作基地揭牌亮相。省政协原副主席、诗书画之友社理事长孙文友,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参加揭牌仪式。

    在全省有条件的市县(区)开展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创作基地挂牌活动,这是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认真贯彻落实葛慧君主席指示精神,创新履职平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进农村、走进社区、整合资源、适应新时期人民政协书画组织工作的有益探索。

     孙文友指出,湖州南浔荻港渔庄即是湖州新农村建设的典型,也是乡村旅游和文化发展的典型,生态环境良好、文化氛围浓厚、活动条件成熟,因此我们选择荻港渔庄作为第一家正式挂牌的创作基地。他强调,各方要共同努力,推动诗书画之友社创作基地发挥“以艺聚才、以艺聚力”的作用,够吸引更多艺术家到基地参加书画活动,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更大作用,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位书画家还参加了“共绘富裕”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主题创作书画笔会。


1309585272.jpg


上一篇:民进湖州市委会第二届新会员联谊会暨参政议政骨干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第230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