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第178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市政协第178号重点提案《关于以全球疫情常态化为契机,加大力度引进海外人才回湖就业创业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出席会议。

    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沈坚强提交的《关于以全球疫情常态化为契机,加大力度引进海外人才回湖就业创业的建议》被列为市委市政府领导领办重点提案。提案交办后,主办单位市委组织部和会办单位市委统战部(市侨办、侨联)、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外办等会办单位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办理协商会上,主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会办单位进行了补充汇报,提案人对办理答复表示满意。

    叶理中代表市政协对提案办理表示感谢。他指出,提案质量很高,提案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主动作为,提案办理精准务实、成效显著。他强调,要抢抓引才育才窗口期,加速聚引海外人才,为海外人才和顶级人才提供更高能级的创新创业平台;要实现项目引才、产业引才,以重大项目、新兴产业为重点,在精准上下功夫,在招引全球一流人才和顶级人才上求突破;要加快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按照打造面向全球的人才蓄水池的要求,在大力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上下功夫,努力营造人才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

     徐仲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提案人表示感谢。他指出,提案质量很高,围绕海外人才招引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他强调,下一步,要抢抓全球人才来华的窗口期,加大力度招引海外人才;要转变思路,打开视野,开辟海外引才引智新赛道;要练好内功,打造富有活力和吸引力的强磁场;要创新打法,精准发力,加快人才政策兑现;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强化引才聚才合力;要以城市金名片,提高城市影响力;要综合施策,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圈。


11.jpg


上一篇:市政协组织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