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第269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7日,市政协第269号重点提案《关于对当下“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建设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出席会议。

    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沈晓艳提交《关于对当下“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建设的建议》被列为市委市政府领导领办重点提案。提案交办后,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办理协商会上,主办单位汇报了第269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对办理答复表示满意。

    范庆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提案人表示感谢。她指出,提案质量很高,围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打造工作,从扩大城市知名度、提升核心竞争力出发,就如何认识城市品牌、如何打造城市品牌、如何宣传城市品牌等,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她强调,下一步,要以提案办理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推进城市品牌打造;要把握好实践与创新的关系,聚焦聚力塑造城市品牌,在总结经验中提升,在把脉问题中补短,在理清思路中创新;要把握好统筹与协同的关系,共创共建打造城市品牌,不断完善专班运作、督查考核、共创共建三项机制;要把握好扬长与补短的关系,提质提效擦亮城市品牌,全面聚焦湖州的优势特色,充分构筑湖州发展的战略优势,不断提升湖州的认知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高东代表市政协对提案办理表示感谢。他指出,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围绕打造“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作了大量工作,提案办理精准务实、成效显著。他强调,湖州最大的底色是生态,最靓丽的特质是均衡,要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核心,打好“绿色、均衡”两个拳头,提升城市品牌价值,全面打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在湖州感受‘无差别城乡’品牌”;要加强统筹,重点项目要有特色,明确不同文化平台、文旅项目的侧重点,避免同质化;要加强学习,他山之石可以借鉴,既要充分吸取一些城市在品牌创建中的错误教训,又要认真学习许多城市的成功经验;要加强联动,品牌文化要有集成,持续丰富城市品牌内涵,深入开展城市品牌营销,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参与,形成美丽湖州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出力、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下一篇:杨建新在与新生代企业家座谈时强调:坚定信念 深耕主业 传承接力把企业做好实业做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