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专题研究 “社情民意图谱”多跨场景应用建设工作
日期:2021-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和研究“社情民意图谱”多跨场景应用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参加。

    会上,市政协办公室就“社情民意图谱”多跨场景应用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有关改进的意见建议。

   杨建新强调,全面融入数字化改革发展大浪潮和党政整体智治大格局,是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坚持政协数字化改革目标,切实找准跑道,不断促进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杨建新强调,“社情民意图谱”多跨场景应用是湖州数字政协工作的特色亮点。要提升设计精准度,做到既要符合上级的要求,又要贴合政协工作实际,为广大委员履职提供更多便利性;要通过场景应用,实现委员意见建议落实办理更及时、履职方向更聚焦、建言献策更精准、工作落实更有效;要坚持建管用并重,加强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培训,努力以数字赋能、重塑流程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杨建新在调研快递业发展时强调:发挥优势作用 满足群众需求 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调研产业基金运营情况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