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调研重点交通项目时强调:全力以赴抓进度 精益求精保质量
日期:2021-08-25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吴兴区、南浔区专题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市政协副主席房石磊参加。

   湖杭高速公路吴兴至德清段项目是杨建新联系的重点交通项目。该项目是我市单体投资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也是我市首条全线采用灰土路基填筑的高速公路,主线长约44.9公里,投资约169.7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38.7亿元,占项目总投资22.8%。杨建新来到位于南浔区的灰土拌和站现场和湖杭高速指挥部,详细了解了灰土拌和工艺、智廉湖杭云平台建设、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25090404.jpg


   104国道长兴李家巷至湖州施家桥段改建工程项目,全长约27.2公里,与现有的104国道相接,与318国道相交。截至7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9.62亿元,占项目总投资66.72%。在百亩山隧道施工现场,杨建新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扬尘治理等情况介绍,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加快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在座谈会上,杨建新听取了市交通集团、南浔区等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就建设主体提出的项目有关问题进行协调。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事关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要紧盯目标抓推进。要按照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不断加压奋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通车、早见效、早惠民。要保证质量出精品。要拉高标杆,下足功夫,严控工程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环保工程、廉政工程、智慧工程,确保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强化联系重服务。项目指挥部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与有关部门、项目沿线乡镇的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观念,强化服务指导,在要素保障、降本增效、环境保护、安全施工等各方面协同配合,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条件。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吴兴区巡河(湖).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来湖调研林区共同富裕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