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市县政协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1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市县政协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主持。


   数字化改革是中共浙江省委作出的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战略决策。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定期研究分析、检查督促、狠抓落实。市县政协及时跟进,实施有力,打造了一批各具特点的自建特色应用、多跨场景应用,取得积极进展。

  座谈会上,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历次工作例会及“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政协数字化改革探索实践、认识体会,分析查摆短板不足,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积极提出建设需求和优化建议,协力推进数字政协建设从全员上跑道、全都跑起来向摁下快捷键、跑出加速度转变。

  周国辉强调,全省各级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政协部署要求,高质量推动“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切实以数字化变革的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的系统重塑;重点任务要再聚焦,着力打造特色场景,做好与党政机关整体智治系统的衔接;协同联动要再加强,及时调整优化有关设计开发具体方案,确保数字政协建设贴得紧、跟得上、建得好;工作作风要再严实,发挥“建管用”闭环效用,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812085325.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走访联系重点建设项目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赴德清考察委员会客厅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