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赴德清考察委员会客厅工作
日期:2021-08-12 文章来源: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一行赴德清洛舍镇东衡村考察正在筹备的钢琴小镇政协委员会客厅,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812085151.jpg


   马光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乐韵钢琴有限公司、赵孟頫管道升艺术馆和德清钢琴小镇政协委员会客厅,听取了德清县政协关于委员会客厅创建情况的汇报,并围绕会客厅名称、牵头委员、团体成员、挂牌地点、影响对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光明指出,委员会客厅是省政协近年来探索打造的特色品牌,是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是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载体,是探索基层政协工作更加定型和规范的推手。经过3年的探索发展,目前全省已建成委员会客厅110家,相关制度规范逐步完善,社会影响逐步扩大,工作成效逐步显现,得到全国政协汪洋主席的充分肯定。

  马光明充分肯定了德清钢琴小镇政协委员会客厅筹建工作。他强调,要运用好网络,建好活动群,扩大影响对象范围,提升委员会客厅的影响力,把凝聚共识、助力助推村民实现共同富裕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委员会客厅工作要做到党委重视、政协主导、部门支持、委员主体;牵头委员在政协指导下,年初定规划、当月(季)定主题、活动当主持、会后搞总结。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完善和提升,通过会客厅活动,影响界别群众,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影响需要影响的人。

上一篇:“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市县政协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杨建新在“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市县政协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