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主持召开“开放融合争先战”工作推进会 :鼓足干劲 奋力推进 力争开放融合交出靓丽“战报”
日期:2021-08-06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开放融合争先战”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全市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研究推进下阶段重点工作。市政协主席、开放融合争先战牵头领导杨建新主持,市领导李上葵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以“专班+推进组”的运作体系,有力推进开放融合各项工作,“轨道上的湖州”按下快进键,交通强市“十大百亿”工程深入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区高点起步,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德清片区挂牌成立,嘉湖一体化先行区在全省率先启动,市场采购和跨境电商两大国家级新型贸易试点建设成效明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增强开放融合意识,鼓足干劲、加压奋进。专班各成员单位要以更宽的视野,紧盯上海这个长三角的龙头,顺应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这个大势,持续提升枢纽门户的地位、区域合作的质效、平台载体的特殊价值,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赋能。要咬定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压茬推进。围绕年初排定的工作任务,特别是8个标志性事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创新破难、挂图作战,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确保年底交出靓丽“战报”。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争取、借势借力,吃透政策、为我所用,力争在开放融合中体现更多“湖州元素”、发出更多“湖州声音”、争取更多资源要素,为我市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8个标志性事项牵头单位作了交流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806090443.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安吉县调研偏远山村卫生服务情况
下一篇:杨建新在吴兴区道场乡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发挥优势 彰显特色 为争创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多作贡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