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吴兴区道场乡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发挥优势 彰显特色 为争创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多作贡献
日期:2021-08-06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吴兴区道场乡开展“三服务”活动。副主席房石磊参加。

   道场乡是杨建新的联系乡镇。位于红里山村的龙出没·森林水世界(湖州)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生态旅游项目综合体,杨建新仔细询问景区运营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强化品牌营销,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吸引力。在施家桥老字号产业园项目现场,杨建新详细了解规划设计、项目招引、要素保障等情况,并嘱咐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引导聚集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园区活力。在沪苏湖铁路和湖山大道项目现场,他叮嘱当地负责人要全力支持和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克难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1.jpg


  随后,杨建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吴兴区和道场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吴兴区和道场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新精神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建设“人文道场、富美南郊”,着力扮靓中心城区“南大门”。要强化规划引领,加强顶层设计,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做好目标定位、空间布局和要素配置等各项工作,着力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园区平台打造、主导产业项目招引等方面下好功夫。要注重系统谋划,树立“大南郊”理念,完善体制机制,激发工作活力,整体提升南郊开发管理水平。要优化服务环境,相关部门要深化“三服务”,主动走进基层,针对存在问题,把对策找出来,把服务送下去,着力为基层排忧解难,努力为我市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杨建新主持召开“开放融合争先战”工作推进会 :鼓足干劲 奋力推进 力争开放融合交出靓丽“战报”
下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湖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