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来湖调研.
日期:2021-08-0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8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率调研组来湖,围绕“助推全面数字化改革”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主席李全明陪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吴兴区服装(童装)产业大脑、诺力集团“智能工厂”、天能集团“智能工厂”、长兴县龙山街道齐北社区未来健康社区场景,详细了解湖州数字化改革“1+5+2”工作体系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湖州在推进数字化改革中取得的成效,认为湖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全面承接各项任务,找准“跑道”突破重点,整合资源强化协调,围绕“三张清单”尤其是5大综合应用系统,创新谋划了湖州特色的场景运用,相关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要坚持效果导向,注重技术与业务相结合,按照成熟先行原则,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标杆示范,让数字系统建得好、用得好,发挥最大效益。要坚持需求导向,紧扣企业、群众和基层的关心关切,推进数字化改革多跨场景应用,全力打造具有“生命力”的数字化改革鲜活样板。要坚持系统导向,加强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建立健全集开发、运营、维护、监管于一体的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数字化改革整体质效。要坚持改革思维,推动全方位、系统性重塑,实现各领域的流程再造、规则重构、功能塑造、生态构建,以自我革命牵引带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全方位变革,实现全市域的整体智治、高效协同。


微信图片_20210802095131.jpg


上一篇:杨建新在吴兴区道场乡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发挥优势 彰显特色 为争创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多作贡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委员参与立法协商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