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委员参与立法协商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0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市政协委员参与立法协商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罗安生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委员参与立法协商工作办法(试行)》《关于开展专题立法协商活动的方案》。参会人员围绕立法协商活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参与立法协商活动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罗安生指出 市政协委员参与立法协商工作是今年市政协一项创新工作,是提高立法协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深化立法协商工作的具体举措。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立法工作社会关注度较高,市政协委员参与立法协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优势的具体体现;要发挥优势,政协委员要发挥界别和自身岗位优势,集思广益多提供相关宝贵的意见建议;要精心组织,专委会要确保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充分发挥基础性作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湖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82次党组会议、八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