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率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日期:2021-06-29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6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率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赴钱壮飞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钱壮飞纪念馆是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该馆陈列以钱壮飞烈士的革命生涯为主线,由序厅、投身革命、沪杭两年等8个部分组成,详尽展示了钱壮飞烈士光辉而传奇的一生。杨建新一行走进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瞻仰,共同回顾艰苦而光辉的革命岁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动力,步步脚踏实地、处处身体力行,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88.jpg


   随后,市政协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8名具有5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代表颁发奖章。杨建新代表市政协党组向荣获纪念章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老党员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杨建新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厚爱,是对老党员历史功绩的充分肯定,是全党同志对老党员的集中礼敬,也是广大年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次精神洗礼。全体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向身边优秀老党员学习活动,学习他们信守誓言、赤胆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学习他们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为民情怀,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学习他们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光荣传统,不断续写党和人民事业的新篇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还在钱壮飞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带队开展委派民主监督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21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