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在湖州分会场组织参加全省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29 文章来源:浙江政协同心苑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下午,全省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杭州举行,贯彻落实省委数字化改革新部署新要求,总结交流前一阶段数字政协建设情况,研究部署深化推进数字政协建设工作。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葛慧君指出,数字化改革是省委作出的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战略决策。在推进党政整体智治中,数字化改革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发挥,带来了极大机遇,提供了广阔空间。要把握数字化改革大趋势,切实增强加快数字政协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主动当好数字化改革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推动数字政协建设走在全省数字化改革的前列。


13.jpg


  葛慧君强调,要构建数字化应用大场景,擦亮展示“重要窗口”重大标志性成果的政协名片。要找准跑道,谋划好融入党政机关整体智治的政协综合应用,构建好“五大历史使命”重大任务子目录“构建政协协商民主体系”的政协大场景应用;要建好频道,重点打造和提升政协掌上履职平台、掌上议政平台、掌上办公平台,强化用户思维,注重系统集成,加强衔接配套,努力打造具有鲜明浙江辨识度的政协工作品牌;要打开通道,搭建一批开放性、管用好用的多跨场景应用,更好融入党政机关整体智治中。要推动政协系统大联动,在平台共建、数据共用、履职共推、成果共享上发力,提高数字政协建设的整体效应。要建立建管用工作大闭环,强化流程再造、风险管控、责任落实和跟踪反馈,确保数字政协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全省各级政协要充分发挥首创精神,边探索、边总结、边完善,努力形成三级政协共同探索、一体推进、不断迭代的良性工作局面,推动数字政协建设取得更多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努力为全省数字化改革作出更多政协贡献。

   会议期间举行了“浙江政协·崇学讲坛”,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金志鹏围绕数字化改革作专题讲座。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泽熙、吴晶、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界别组组长和机关全体干部在湖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21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举行八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