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日期:2021-06-1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高东、竺鸰、李红、李全明、房石磊、罗安生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十四五”开局、现代化新征程开启的历史性时刻,中共中央国务院专门出台文件支持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对浙江而言,是重大光荣使命,是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要把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做好凝心聚力和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切实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最大程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善于运用专家辅导、崇学讲坛、委员会客厅、界别活动室等不同载体和形式,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化对示范区建设内涵特征、目标要求、实现路径的理解把握,引导社会各界准确理解中央和省委的重大战略决策,确保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助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为当前工作的主线,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充分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围绕重大现实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进一步引导全社会筑同心、凝共识、聚合力,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多作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读党史、凝共识、聚合力”读书活动启动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带队赴南浔区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