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研修班
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至21日,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研修班在厦门大学开班,市、区县优秀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共170余人参加培训。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参加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副主席叶理中全程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增强新本领、奋进新征程”主题,旨在促进政协委员进一步正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职责,进一步提升现代化建设的新本领,着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在5天的学习时间里,学员们先后听取了厦门市委党校和厦门大学专家教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回顾与展望”“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政协委员法律思维的养成”“经济形势分析与十四五规划”等7个专题讲座。同时,培训还安排了厦门大学校史文化和陈嘉庚纪念馆现场参观教学。学员们还围绕学习主题和学习课程积极撰写学习体会97篇,并在委员培训微信群中相互交流。参训学员普遍反映:课程安排好、涉猎范围广、教授水平高、学习氛围浓,触动大、收获多。

上一篇: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研修班.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罗安生赴南浔走访联系企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