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州市民营经济促进会第三次常务理事大会召开
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3日,湖州市民营经济促进会暨长三角(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会湖州分会第三次常务理事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李全明参加,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民营经济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傅阿伍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民营经济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湖州市民营经济促进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市民营经济促进会第三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杨建新对市民营经济促进会这几年来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自2007年成立以来,市民营经济促进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市民营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建新强调,要立足新时代,充分认识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民营经济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是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战略机遇,专注主业实业,注重创新驱动,集中精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要积极扛起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回报社会的典范。各级各部门要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及时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民营经济放心大胆发展。

   杨建新要求,新一届市民营经济促进会要践行新使命,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服务。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引导预期的工作;要注重与政协履职相结合,经常倾听企业家声音,反映民营企业发展中的诉求,积极当好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要注重合作交流,积极为民营企业“引进来”“走出去”搭建平台,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4104642.jpg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房石磊赴长兴调研“五未”项目推进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