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房石磊赴长兴调研“五未”项目推进工作
日期:2021-05-13 文章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房石磊赴长兴县就“五未”项目推进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项目进展有什么困难?资金投入如何?计划什么时间能够试生产?”在浙江火凤凰线缆科技有限公司,房石磊深入厂区,详细了解特种线束项目建设进度、投入产出、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发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浙江火凤凰线缆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汽车行业用电线、美规电子线、机器人及医疗用电线研发生产,与万向、瑞立集团、安费诺集团、亿能电子等公司配套。特种线束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厂房已竣工,设备近期将进场安装调试, 下月计划试生产。预计达产后,年产值可达到15000万元,税收800万元。

   房石磊指出,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精准施策,真情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政协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三服务”、聚力“破五未”, 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积极为企业生产经营建言献策。

11.jpg


上一篇:湖州市民营经济促进会第三次常务理事大会召开
下一篇:杨建新在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史时强调 学百年党史 悟成功秘诀 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汲取真理力量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