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部署暨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8日,市政协召开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部署暨专题培训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理中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10094806.jpg


   按照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今年市政协将围绕“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大机遇,推动湖州全方位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开展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活动。前期通过自主报名和个别邀请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遴选了三十余名委员参加活动,并制定了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形势,在新发展阶段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全面推动建言资政提质增效,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注重深入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发言材料;要切实把握“面对面”活动的关键环节,强化委员的责任担当,充分利用行业精英、界别代表的身份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高度重视、认真调研、用心准备,力求交出高分履职答卷。
   为了让委员对协商主题和内容认识更加透彻,会议还邀请了国家高端智库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宋学印作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专题辅导。



上一篇:杨建新在织里镇调研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时强调:抢抓机遇 优化环境 率先打造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新高地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罗安生赴长兴县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