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第22次双月协商知情明政会 暨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05-06 文章来源: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政协2021年协商议政工作安排,7月将围绕“发展社区居家养老 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这一主题,组织召开第22次双月协商座谈会。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我市当前社区居家养老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趋势,找准下一步调研的重点和目标,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和发言材料,4月29日,市政协组织召开第22次双月协商知情明政会暨专题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参加。

  会议对市政协第22次双月协商座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会上,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分别通报了我市近年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意见建议。

   叶理中指出,近年来,我市按照“保基本、促均衡、强供给、优服务”的思路,着力在政策保障、基础建设、服务质量、社会参与上下功夫,社区居家养老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着投入有限、基础不强、发展不快等短板问题。要深入调研,精准建言,切实推动双月协商提质增效。要深入思考,注重实效,撰写高质量的发言材料,为我市“发展社区居家养老,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贡献睿智之言、务实之策。

   会议还邀请了省民政厅专家陈亚庆作“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专题授课。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645.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赴南浔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75次党组会议、八届六十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