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市政协界别活动室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强调: 发挥界别优势作用 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4-27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3日,市政协召开界别活动室工作经验交流会。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高东、竺鸰、李红、房石磊、李全明、罗安生参加会议。

    会前实地组织参观了侨联(台联)、民建和经济等3个界别活动室。会上,九三学社、侨联(台联)、农业等3个界别活动室的负责人和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427155105.jpg


   杨建新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界别工作取得的成绩。


   杨建新指出,要深化认识、找准定位,切实增强做好界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界别是组成人民政协的基本单元,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是社会各界有序政治参与的基本途径,是新时代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依托。要通过界别活动室这个有效载体,进一步发挥界别独特优势作用,让界别工作活起来、实起来、亮起来,推动政协事业提质增效。

   杨建新指出,要明确重点、彰显特色,推动界别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注重理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委员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更加注重双向发力,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更加注重融合履职,把界别活动与市政协年度协商结合起来,实现功能融合、优势叠加;更加注重界别特色,着力打造“你无我有、你有我精”的界别活动品牌;更加注重载体创新,不断激发委员参与积极性,全面提高界别活动室等载体的运行质效.

   杨建新强调,要各司其职、共同发力,为界别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保障。专委会要承担服务指导责任,确保界别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实效;界别组组长要承担牵头组织责任,花时间、用精力、下功夫,确保界别工作有序开展;界别委员要承担主体责任,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力争多出专业强、建议实、特色明的履职成果,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75次党组会议、八届六十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通辽市政协考察团来湖考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