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州法律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同心向党、携手共进,助推共同富裕”活动
日期:2021-04-23 文章来源: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1日下午,以“同心向党、携手共进,助推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湖州法律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在南浔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罗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23092409.jpg


    湖州法律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由市政协常委、北京隆安(湖州)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周桂珠牵头创建,南浔区委政法委、南浔区司法局等相关领域专家型委员组成,借助该平台,政协委员将开展系列活动,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代拟法律文书等服务。

   活动中,会客厅成员依次发言,就如何做好“同心向党、携手共进,助推共同富裕”这一主题,分别从平安建设、做好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做好全民普法工作、政协委员加强调研尽心履职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现场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罗安生对委员会客厅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委员会客厅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大问题开展活动,广泛协商、精准议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新平台的功能,常举办活动、常联系群众,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凝聚基层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市、区政协要更加关心委员会客厅的建设,把握方向、创造条件,不断推动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相关团队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发挥纽带作用,让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政府和百姓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各项工作。

上一篇:通辽市政协考察团来湖考察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9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