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赴德清县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日期:2021-04-21 文章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以市级河长身份,带队赴德清县长山河(湖州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方新旗一行沿河岸而行,详细了解长山河(湖州段)水质情况。长山河(湖州段)自洛舍大闸起至新市镇仁居浜,全长24.8km。近年来,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养殖尾水治理等项目的开展及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长山河(湖州段)非饮用水源地目标水质达到三类。

   方新旗一行赴洛舍镇张陆湾村水情教育馆,参观学习河道水利建设历史,接受抗洪防涝英勇事迹洗礼,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听取了县级河长和县有关部门汇报后,方新旗对长山河(湖州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沿岸渔业养殖尾水处理等问题仍需高度重视。

   对于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履行好河长职责,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按责交办,定期督办;要完善好工作长效机制,查整结合,内外联合;要确保水环境安全,统筹治水治乱,标本兼治,统筹共治;

要重视精准治水,科学分析,溯本追源。


11.jpg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9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全国政协考察团来湖调研 陈晓光带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