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走访侨资企业
日期:2021-04-07 文章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政协港澳台侨委2021年“聚共识、助发展、共圆梦”活动安排,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带队赴吴兴区、长兴县走访侨资企业,看望政协委员。

   叶理中先行走访了浙江德瑞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车间,询问当前企业搬迁和新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他指出,企业要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重视技术创新,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在开拓内需市场的同时加强对外开放。

    在长兴元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叶理中听取了“长兴鲜”品牌运营现状,对企业目前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勉励企业要把品牌做大做强做久,构建好新型营销体系,把控好产品品质,建设好人才队伍,努力开拓市场。同时也要把“长兴鲜”品牌与委员会客厅平台有机结合,实现双向更好发展。

   叶理中一行还走访了清泉文武学校,看望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高素质技术 技能人才”学校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带队赴县区调研职业教育发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