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赴德清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22 文章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赴德清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李红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位于莫干山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园区的德清加州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业主振奋精神,率先探索农工、农教、农商、农旅融合,争做农业现代化示范标兵。

   随后,李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莫干山镇绿野山庄、逐山别苑、弥宫等民宿,与民宿业主及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中,大家从设施共建共享、丰富民宿业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红指出,发展民宿是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在建设用地政策限制的情况下,民宿业态可探索建立社会资本参与旅游公共设施建设机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整合土地资源,共建共享一些公共娱乐设施;民宿要及时转型升级,业主要发扬自身资源优势,探索开发一些小而精的体验式项目,营造、展示、传递和分享地缘特性的生活方式、文化创意和人文情怀,吸引客源,留住客人,从而促进乡村文化嬗变和产业振兴。


5.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带队开展三级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下一篇:杨建新在调研中心城区学校周边交通问题时强调 :统一思想聚共识 齐抓共管保畅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