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全市“关注森林”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深入推进“关注森林”工作 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
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0日,全市“关注森林”工作座谈会在湖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关注森林”组委会主任杨建新讲话,市领导施根宝、高东等出席。


43.jpg


   杨建新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区县、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关注森林”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森林城市(城镇)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实现“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开展“关注森林”工作的第13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深入推进“关注森林”工作。

   杨建新强调,要把握历史机遇、提高谋划站位,坚持“绿色赋能”,高质量推动湖州生态建设走在全省、长三角乃至全国前列,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生态示范样本。要让“绿”浓厚底色、让“彩”彰显特色,坚持“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理念,多途径多方式提高森林资源数量和质量,全面推进国土绿化彩化美化。要坚持绿色先行、发展生态产业,持续助力绿水青山转化为生态惠民的金山银山,努力增进群众生态福祉,着力绘就新时代美丽乡村“富春山居图”。要弘扬生态文化、鼓励社会参与,大力传承创新梁希精神,引导呼吁人民群众爱绿护绿,形成全社会关注森林、保护生态的强大合力,为我市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省森林城镇”和省“一村万树”示范村等单位,安吉县政协、市水利局、织里镇政府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秘书长陈发瑶参加会议。



上一篇:杨建新在调研“轨道上的湖州”建设工作时强调:抢抓机遇 时不我待 全力以赴推进“轨道上的湖州”建设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赴长兴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