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第71次党组会议、八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1-03-11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5日,市政协召开第71次党组会议、八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高东、李红、李全明、罗安生,秘书长陈发瑶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31109370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浙江论坛报告会(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对市县政协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杨建新指出,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日前胜利闭幕。昨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汪洋主席代表全国政协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提出了新的一年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杨建新强调,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要只争朝夕抓落实,增强政协工作紧迫感,迅速从“两会模式”转换到“履职模式”,把年度履职工作往前靠、抓紧干。要明确重点落实,按照党组工作要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委员履职菜单,精心组织、统筹兼顾,组织开展好年度重点履职活动。要传承创新抓落实,进一步深化完善“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着重抓好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深化提升界别活动室品牌、创新凝聚共识方式方法、保持理论研究和社情民意信息成绩等工作。要完善制度抓落实,修订完善协商规程、主席会议和专委会工作制度、协商监督履职链条制度以及各类考核评比制度等,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上一篇:省政协教科卫体委来湖视察调研
下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关于八届五次会议提案收集初审情况的报告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