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委员昨日报到
日期:2021-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使命在肩,初心如磐。2月27日,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截至下午5时,共有来自27个界别的338名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在驻地浙北大酒店,记者看到,今年的会风依旧简朴务实,委员们大多轻装简行,自觉戴好口罩,主动做好防护。

   “您好,这是您的资料,相关证件都在里面,请收好。”市政协委员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签到、核对信息、领取会议资料……整个过程快捷而简便,现场井然有序。    

   这次会议“防疫包”也必不可少。记者了解到,每位委员都收到这份暖心“礼物”,里面包括口罩、酒精、消毒湿巾等,“既要把会开好,也要把疫情防控做好。”市政协委员、湖州博物馆馆长潘林荣表示赞许。

   不少委员一报到就回房间开始抓紧阅读会议资料、修改完善自己的提案,为接下来的建言献策积极准备。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湖州迎难而上、转危为机,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这是众志成城的力量,在未来几天,将认真履职,为发展建良言,为民生献良策。



上一篇:市政协举行八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杨建新主持
下一篇: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暨会风会纪监督员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