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八届第70次党组会议、 八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1-02-20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八届第70次党组会议、八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上葵,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竺鸰、李红、房石磊、李全明,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发瑶等出席。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传达学习了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市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杨建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助推聚力“三服务” “五战”开新局活动取得实效。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及时制定实施方案、做好结合文章、动员委员参与、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市委的工作要求体现到政协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为“三服务”“五大争先战”的推进落实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迅速进入状态,确保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圆满成功。第一时间调整好工作状态,进入到市“两会”筹备的最后冲刺模式,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会风会纪、修改完善重要文稿,做到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注重细节,确保大会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要突出整体智治,大力推动“智慧政协”建设迈上新台阶。以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为契机,加强学习对接、建立专项工作组、广泛宣传应用,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政协工作,切实以数字化提升政协履职现代化水平,努力为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板、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11.jpg


上一篇:杨建新主席调研财政工作
下一篇:杨建新在走访调研企业时强调:聚力“三服务” 奋力实现牛年“开门红”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