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走访调研企业时强调:聚力“三服务” 奋力实现牛年“开门红”
日期:2021-02-20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南太湖新区,看望政协委员,开展“三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发瑶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20092914.jpg


   在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杨建新走进液体饮料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当得知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抢抓了大量国内外订单时,他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厉,顺应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生产安全类电线电缆的科技型企业,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上市。杨建新勉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上市步伐,并叮嘱相关部门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助推企业跑出上市“加速度”。

   在新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杨建新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现状和新产品的开发,对企业稳健发展给予肯定。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开拓市场,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杨建新在交流座谈时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在技术创新、品牌培育、市场开拓等方面再发力,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市企业家委员要坚持“双岗建功”,彰显责任担当,要把企业做强做大,还要履行委员职责,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多作贡献。相关部门单位要精准服务,深入贯彻市委、市府决策部署,聚力“三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助力实现牛年“开门红”,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第70次党组会议、 八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杨建新讲话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