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日期:2021-02-0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竺鸰、李红、李全明,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发瑶参加。


22.jpg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征程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浙江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政协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依托委员会客厅、界别活动室、崇学讲坛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共识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集聚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提质增效,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落地。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举措,加强前瞻性思考、集成化统筹,着重在构建政协协商民主体系、完善“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建设数字政协等方面下功夫,切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展现新形象。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68次党组会议、八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暖心!我在湖州安心过大年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