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经济界别调研“工业旅游”
日期:2021-01-28 文章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7日,市政协经济界别组织委员围绕“工业旅游”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参加。

   近年来,我市坚持文旅融合、产业融合理念,大力开发工业旅游系列产品,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21家,各类工业旅游商品1200多件。2018年至2020年游客接待累计超500万人次。

   委员们考察了织里童装产业园和湖州南太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两个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文广旅局关于我市工业旅游发展情况的介绍。与会委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全明指出,发展工业旅游,不仅可以在国内大循环中增加湖州终端产品销售,促进经济发展,而且还可以作为青少年教育基地,有很好的社会效益。下一步,要因地制宜,研究适合发展工业旅游的项目,摸清家底、科学规划;要重视整合线路,把工业旅游项目与周边景点串联起来,形成看、游、购一条龙;要做好旅游资源的集聚提升工作,既要有同类产品的集聚,也要上下游的协同,形成集聚效应;要加强配套提升,做好旅游要素配套,完善基础设施,为加快培育工业旅游创新业态造良好的条件。


7.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吴兴区朝阳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下一篇:湖州省政协委员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