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围绕“关爱弱势群体,让多数关爱少数”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日期:2021-01-22 文章来源: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0日,市政协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围绕“关爱弱势群体,让多数关爱少数”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切实帮助委员知情明政,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做好准备。政协副主席钟鸣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22085927.jpg


   委员们先后走访了安吉宏德医疗有限公司--残疾人之家、“添翼儿童”贫困家庭,开展了孤残儿童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随后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杭垓小镇客厅、章村镇郎村文旅项目,以边走边看、边走边聊的形式,近距离了解少数民族村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围绕发挥民族特色、完善运营管理、统筹资源要素等问题展开了有针对性的讨论。

       委员们认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次会议提出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的新目标、新要求,也要体现在关爱社会少数群体和弱势群体的工作上,如关爱残疾人群体,发展成果要更多、更好、更公平地惠及残疾人群体;关爱少数民族同胞,服务少数民族村建设,大力振兴少数民族文化。要发挥团结联谊和建言资政的作用,用心用情助推少数群体和弱势群体的工作开展,为民族关系和谐、城市繁荣稳定双赢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机关年轻干部考核暨述职测评会议
下一篇:杨建新赴市商务局调研时强调:把握新机遇 融入新格局 奋力推动商务工作实现“开门红”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