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年湖州市迎春书画展开展暨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日期:2021-01-20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5日,2021年湖州市迎春书画展开展暨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发瑶,老领导王金根等参加。

   市政协书画联谊会每年岁末年初都会举办迎新春书画展,并编印作品集,本次2021年迎春书画展汇集了我市社会各界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所创作的作品百余件,题材广泛、内容丰富,为喜爱艺术的人们搭建交流的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品赏艺术的机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欢迎。

  据悉,本次展览将延续到春节长假后,并且对公众免费开放。

   在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二届四次理事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政协书画联谊会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21年工作建议。会上,竺鸰当选市政协第二届书画联谊会会长。

   会议认为,一年来,市政协书画联谊会创作了一批优秀的书画作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书画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人文素养和艺术水平;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找准全市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致力于湖城文化建设;要进一步传承弘扬,以“团结、联谊、服务”这一宗旨,组织经常性书画联谊交流活动,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着力打响人民政协书画联谊会的特色品牌,促进社会主义和谐文化发展。.


2323.jpg

上一篇: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人资环委围绕“美丽大花园建设”开展会前视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