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湖省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
日期:2021-01-20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在杭州召开。为使在湖州的省政协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参政议政,1月13日,市政协组织在湖省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市领导杨建新、李上葵、高东、竺鸰、李红等以省政协委员身份参加,市领导杨六顺、叶理中,南太湖新区管委会主任吴智勇,市政府秘书长徐晏平,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发瑶等参加视察座谈。


3.jpg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政府提请省政协委员向省“两会”反映的关于推进湖州(织里)童装及日用消费品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加快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区湖州片区建设等几个方面的建议。

   会议指出,省政协全会是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心聚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广大省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舞台。要强化学习,把准方向,切实做到观大势、谋大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将会议精神融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之中,扛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要胸怀大局,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建诤言、聚共识。紧扣“十四五”规划,立足湖州、放眼全省,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积极开展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助力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人士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十四五”发展献计出力。要认真参会,积极履职,切实做到展新貌、树新风。严格遵守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自觉维护在湖省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积极宣传湖州、推介湖州,大力争取有关方面对湖州的支持,为我市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排头兵汇集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还实地视察了南太湖新区铁公水综合物流园区、湖州城市规划展览馆等项目。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赴南太湖新区开展“三服务”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钟鸣赴长兴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