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行八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0-12-31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0日,市政协八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李红、房石磊、李全明,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发瑶参加会议。会议决定,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2月28日在湖召开。


333.jpg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召开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有关事宜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新发展成就,切实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锚定国家发展的历史坐标;深刻把握新发展目标,更加勠力同心奋勇前进;深刻把握新发展任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历史性机遇,更加坚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不断增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我市“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把握大势,持续建言“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时代大背景中来谋划推进;要双岗建功,切实扛起政协委员使命担当,为推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和“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努力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还对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执法局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反映了社情民意。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杨建新讲话
下一篇:杨建新在吴兴区调研政协工作时强调:坚持传承创新 注重提质增效 推进政协工作再上台阶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