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市政务办调研时强调: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
日期:2020-12-03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市政务办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发瑶参加。

   杨建新一行来到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实地观看了“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汇报视频,了解了公积金业务“刷脸办”、出入境证件便利化等办事流程,参观了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区等。 

        在听取了市政务办的工作汇报后,杨建新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创新举措、积极作为,政务服务环境、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上了新的台阶,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显著增强。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建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责任感使命感。市政务办是服务企业和群众最直接的窗口,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自觉扛起与新时代新阶段相匹配的重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事业心投身政务服务工作,努力将政务服务平台打造为现代政府的展示窗口、便民利企的服务窗口、营商环境的感知窗口。要提高建设标准,对标对表先进地区谋划政务服务工作,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的硬件条件和服务水平。要深化改革创新,以数字化赋能政务服务转型升级,把审批服务数字化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数字化改革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打造“整体智治”现代政府。要提升综合素质,加快打造与数字化改革相适应的专业人才队伍。

   杨建新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综合运用调研视察、专题协商、民主监督等形式,全力助推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取得新成效,为我市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03084435.jpg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向医卫界别委员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第62次党组(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