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南浔调研 “五未”项目和委员会客厅工作
日期:2020-11-27 文章来源: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南浔调研“五未”项目和湖州法律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


11.jpg


   叶理中一行实地走访了三杭蒙特费罗(湖州)电梯部件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汇报。三杭蒙特费罗(湖州)电梯部件有限公司是2014年湖州大好高项目,2018年上规。今年虽然受到疫情冲击,公司一季度收入下滑,但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从二季度开始生产销售逐步向好,前三季度税收已超1260万元,预计全年税收达1500万元,提前摘掉“五未”企业帽子。

   叶理中对企业顺利摘帽表示祝贺。他勉励企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要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叶理中要求当地政府和部门要继续深化“三服务”,切实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随后,叶理中一行实地调研了湖州法律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并与团队牵头委员、会客厅所在地负责人以及南浔区政协有关专委会进行座谈。叶理中要求区政协要高质量推进会客厅工作,准确把握定位,充分发挥作用;要坚持高质量,保持常态化;要积极创优争先,努力走在前列。



上一篇: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在湖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