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湖州喜看小康社会新风貌” ——市政协港澳委员、在湖港澳台侨资企业代表视察活动
日期:2020-11-02 文章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政协港澳委员、在湖港澳台侨资企业代表赴长兴实地视察我市小康社会新风貌,深刻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切实增强认同感和自豪感,共画同心圆。市政协主席杨建新接见全体视察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陪同。

   八都岕以“十里古银杏长廊”闻名于国内外,“长廊”全长12.5公里,有3万余株原生态古银杏树遍布其中,百年以上古银杏树有3640株,被称为“世界古银杏之乡”。

   石泉村位于李家巷镇西南部,建村于南北朝时期,距今已有1500多年历史,曾取名宅前村,后因村后金狗山的石缝间泉水涌出常年不息而得名于石泉村。2019年村集体经济总收入811万元,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视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八都岕、石泉村,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乡村振兴之路和红色事迹。

   视察中,港澳委员和代表人士对我市小康社会新风貌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认为,走进湖州看小康,村民们幸福的笑容,满意的神态,无不显示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果。悠久的历史建筑,崭新的设计理念,古老和现代,传统与创新,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碰撞出不一样的迷人乐章。市政协组织的这次活动,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完美的展现在港澳委员和企业代表的面前。


6.jpg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建新主持
下一篇:市政协第309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