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在长兴县召开。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梁细弟,市政协副主席钟鸣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资料处一级主任科员唐宇行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长兴县政协介绍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全省部分设区市政协、区县政协和特邀信息员等有关同志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分组座谈讨论。

   钟鸣指出,市政协党组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谋划部署,不断完善信息工作机制,创新开展了信息项目化攻坚工作,开展选题策划、信息专家点评,完善了分级审签链条,提升了信息的准确性和高质量。通过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定期表彰通报、加大新闻宣传等做法,营造了各信息报送单位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积极吸纳各方面的专家和专业人士充实特邀信息员队伍并动态调整,开展区县政协年轻干部常态化挂职机制,切实提升信息员队伍专业化水平。接下来,要高度重视宏观性信息、普遍性信息、突发性信息以及统战政协类信息的收集编报,不断推进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

   梁细弟作了会议小结,他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要发挥好社情民意信息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的作用。要在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提升政协委员参与度、密切交流联合联动等四个方面再发力,共同促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3.jpg


上一篇:市政协第309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调研专业市场垃圾分类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