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房石磊赴梅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日期:2020-11-02 文章来源:安吉县交通运输局、市港航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房石磊走进安吉县梅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社情民意,回应群众关切,并调研长湖申线航道西延工程。

   房石磊主持召开座谈会,重点围绕对交通部门工作建议、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等征求意见建议。来自梅溪镇的6名县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基层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

   房石磊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逐一分析研讨,现场进行回应。他说,代表联络站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直通车和连心桥,是人大代表收集社情民意、有效履职、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平台。交通运输作为重要的民生行业,尤其需要深入基层、倾听来自一线的声音,只有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才能办好交通民生实事。

   房石磊强调,要更高效率畅通民意渠道,希望人大代表广泛听取诉求建议,推动群众关心关注的交通运输服务的热点难点问题进入决策视野、得到有效解决;要高质量办结民生实事,代表提到的具体问题,回去以后,市、县交通局要联动协商,加强研究,能解决的马上办、有困难的创造条件协商办。

   随后,房石磊一行又赶赴梅溪老龙坝水上服务区,调研老龙坝服务区建设情况,在服务区乘艇,一路调研长湖申线航道西延工程建设情况。


1.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调研专业市场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篇:杨建新在调研众创空间时强调:迸发众创空间活力 助力创新创业发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