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第113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日期:2020-10-26 文章来源: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2日,市政协第113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无废城市”建设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副市长朱留沙,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出席。

   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期间,九三学社市委会提交《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无废城市”建设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提案交办后,主办单位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办理协商会上,主办单位汇报了第113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单位对提案办理答复表示满意。.

   朱留沙代表市政府对提案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州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源地,当前正全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在推进“无废城市”建设中,必须展示窗口担当,体现先行示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相关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先后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马书记、王市长、杨市长都分别作出指示,给予极大支持并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拉高工作标杆,把全域“无废城市”建设作为巩固提升美丽湖州建设的重要突破口,围绕到2023年底前所有区县建成“无废城市”这个总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全域推进,强化区县联动、典型带动、部门推动;要突破难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监管能力建设、执法能力建设;要强化保障,强化督查考核、政策支持、宣传引导。

   高东代表市政协对提案办理表示感谢,他指出,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围绕“无废城市”建设作了大量工作,提案办理精准务实、成效显著。他强调,“无废城市”建设是湖州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重点和亮点,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仍然任重道远、仍需快马加鞭;要坚持高起点谋划,建设项目要排定进度、挂图作战,具体工作要自我加压、好上更好;要坚持高质量推进,立足当下、着眼长远,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要坚持高标准考核,汇集智慧、凝聚合力,久久为功、高举高打,奋力打造“无废城市”建设的湖州样本。


34.jpg


上一篇:市政协第174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钟鸣带队赴上海浦东新区、厦门市 学习考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