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带队专题调研众创空间培育发展工作
日期:2020-09-10 文章来源: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11月份,市政协将围绕“大力促进众创空间培育发展”主题,开展第18次双月协商座谈。为进一步帮助委员知情明政,提高协商质量,从8月31日起,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带队赴各区县和南太湖新区开展了为期3天的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海投众创空间、七幸众创空间、蓝博众创空间、信天翁跨境电商众创空间、两山创客、美欣达欣创客等18家众创空间,认真听取各区县和南太湖新区有关众创空间培育及发展整体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我市众创空间主体和入驻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webwxgetmsgimg (1).jpg


   叶理中对近年来各区县和南太湖新区众创空间培育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促进我市众创空间培育发展,重在提档升级,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围绕重点产业布局,推动众创空间走专业化发展之路;要精准科学定位,培大育强主体,推动众创空间发展走品牌化发展之路;要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提升指导管理服务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调研组将及时梳理调研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切实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顺利开展双月协商座谈打好坚实基础。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长兴县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走访
下一篇: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等带队走访慰问教师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