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举行
日期:2020-08-03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0日下午,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等参加。

 据悉,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是省政协授牌的第4批委员会客厅之一,由市政协委员潘水琴牵头,位于织里镇利济文化公园内。

活动现场首先举行了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仪式。围绕“坚定不移打造国际童装之都,争当‘重要窗口’示范标兵”主题,会客厅团队成员、织里童装企业家代表开展了建言献策,吴兴区、织里镇党政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互动回应。此次活动还发出倡议,号召童装企业家争当守法经营的带头人、转型升级的领跑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

叶理中表示,委员会客厅是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彰显人民政协制度优越性的创新载体,是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自觉把委员会客厅工作置于“重要窗口”建设的大局中来谋划推进,把委员会客厅打造成政协系统为“重要窗口”建设凝心聚力的重要平台。

吴晶对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和团队成员为这次活动做了大量工作,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的发言都很精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下一步,要明方向,准确把握好委员会客厅“四个新”的功能定位;要树品牌,持之以恒开展主题活动,做深做优“4+X”文章;要聚合力,发挥好团队作用形成合力,确保委员会客厅持续健康运行;要强保障,市、区县政协要一如既往地加强指导,推动建立上下联动、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在湖州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会客厅专题宣讲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省政协周国辉副主席来湖开展生态保护补偿重点课题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