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日期:2020-07-29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竺鸰、李红、李全明作了交流发言,秘书长钮建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九次全会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湖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主旨,聚焦“重要窗口”示范样本新目标新定位,明确提出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扛起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责任担当。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展示者。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目标要求,在市域层面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要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深化人民政协制度在湖州的生动实践,充分彰显中国式民主的特色优势,更好释放人民政协的制度效能,为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提供更多湖州经验、政协素材。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动政协工作传承创新,为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完善市政协“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深入探索搭建“协商”到“监督”的工作链,助推全市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和民生“关键小事”落地见效;进一步引导委员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建功立业,在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中展现政协作为。

上一篇:省政协周国辉副主席来湖开展生态保护补偿重点课题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