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日期:2020-07-21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吴兴区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参加。

 杨建新一行来到环城东路、湖州市中心农贸市场、府庙、爱山广场、星火百货、红旗路、浙北大酒店等地,深入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和商业街区,详细察看了解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秩序等各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湖州市中心农贸市场,杨建新与农贸市场负责人、街道社区干部等面对面交流,就电动车乱停乱放、道路坑洼不平、绿化带堆积杂物等问题,要求相关方面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并积极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把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实现便民服务和市容管理“双赢”。

 一路上,针对道路垃圾清理、商业街环境、垃圾分类桶设置、地下人行通道消防设施等存在的问题,杨建新逐一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要攻坚克难、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整改,防止问题反弹,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检查中,杨建新强调,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群众满意导向,狠抓薄弱环节的整改提升;要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尽责;要加强氛围营造,强化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意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参与,多作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下一篇:“湖州政协·崇学讲坛”举行2020年第五讲 专题学习信息文稿撰写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