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南浔区调研时强调: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努力打造湖州融沪接苏“东大门”
日期:2020-06-03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南浔区调研“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合丰泰项目现场、南浔古镇景区提升项目、頔塘南岸未来社区和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详细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建新对近年来南浔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提高站位,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立足区位优势,找准自身定位,超前谋划和推进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等,打造湖州融沪接苏的“东大门”。要集约集聚,着力抓好园区(平台)整合提升,集中优势资源打造万亩大平台,协同建好“青浦合作园”、“嘉湖一体化先行区”等特色平台,推动大项目、好项目向平台集聚。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沪苏湖高铁、水乡旅游线城际铁路等轨道交通项目建设,与全市同频共振构建“四网融合”的轨道交通体系。要统筹发展,一手抓对外招商引资,助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一手抓激活民间资本,做大做强本土企业。要优化环境,以开展“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为抓手,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努力打造办事高效、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加快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多作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区县政协主席座谈会
下一篇:杨建新在调研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时强调:坚持规划引领 努力构建我市“四网融合”的轨道交通体系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