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一行来湖调研
日期:2020-05-14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12日,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一行来湖,围绕“完善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开展调研。市领导杨建新、施根宝、方新旗等分别陪同。

 郑继伟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湖州市区3家餐饮企业和1家外卖平台,重点了解餐饮企业复工复产、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管控、外卖餐饮健康发展,以及餐饮受疫情影响程度等情况,并到市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指挥中心了解我市“厨房革命”有关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我市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以及饿了么、美团点评、餐饮企业、消费者、外卖骑手和消协等多方面的意见建议。

 郑继伟指出,外卖行业最为老百姓关注,要用审慎、包容的态度对待这个新业态。他强调,餐饮行业、外卖平台、骑手驿站和行业主管部门等各方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要不断创新监管方式,探索跨区域食品安全监管方法,重点关注外卖平台骑手队伍的发展、消费者维权等热点问题,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共同促进外卖行业更加健康发展。

 郑继伟一行还实地视察了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运行情况,并对所联系省重点建设项目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1589446707(1).jpg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湖调研委员会客厅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