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赴德清县调研民宿旅游业复工复产时强调:坚定信心抓机遇 和衷共济渡难关
日期:2020-03-26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6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德清县开展“三服务”专项调研,调研指导民宿旅游业开复工等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参加。


webwxgetmsgimg.jpg



   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坐落于德清县下渚湖畔,为“酒店+乐园”全天候一站式休闲度假综合体,目前已开放营业客房量500余间、数十项户外休闲娱乐项目。杨建新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加强主动应对和防范,提升抗击疫情和预防能力,科学有序恢复经营。

   位于德清县莫干山镇的郡安里·君澜度假区由主楼、别墅区、各类主题餐厅、跑马场等组成,目前项目一期已对外营业。“游客人数有多少?客源市场主要是哪里?”杨建新就景区恢复营业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并鼓励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开拓发展思路,强化品牌营销,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吸引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建新指出,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为契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品牌优势,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再创民宿旅游业的新业绩。要加强宣传,加大促销,紧盯上海、苏南等长三角地区重点客源地,积极开展推介活动,不断丰富产品资源,全面激活市场需求。要落实政策,服务到位,扎实开展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用足用好各类扶持政策,不断提高政策的知晓率和兑现率,力争把疫情对民宿旅游业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同时,要积极组织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到民宿疗休养,给最美“逆行者”创造良好的休养环境,展现“小民宿”的“大情怀”。
   杨建新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汇聚加快民宿旅游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调研吴兴区放心农贸市场建设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