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竺鸰、李红,秘书长钮建新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32516541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8日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23日的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24日的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巩固和拓展已有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打好“两战”。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的指示精神,全力打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这场硬仗,进一步强化“门外”预控、“门口”严控、“门内”精控,对来自所有国家(地区)的入境人员一律采取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要细化完善应急响应级别调整配套措施,按照“既要放得活、又要管得住”的原则,及时调整防控策略和举措,更好地实现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和复工复产,确保安全有序经营和管理。要加快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继续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高度关注企业诉求,持续恢复企业产能,扩大有效投资,稳住外贸市场,推动经济健康运行。要切实做好援鄂医护人员来湖休养保障工作和湖州驰援外地医护人员撤回工作,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重视。

   会议要求,要吃透精神,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宣传政策,积极宣传新时期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主动反映基层群众的关心关切,做好上情下传、下情上达。要遵规守矩,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纪律和规定。要强化履职,围绕市委、市政府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调整履职重点,细化具体举措,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履职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杨建新赴德清县调研民宿旅游业复工复产时强调:坚定信心抓机遇 和衷共济渡难关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州市委会主委李红赴长兴开展“致力抗疫 服务发展”三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