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开放合作突破年”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0-03-19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9日,我市召开“开放合作突破年”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开放合作突破年”各项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市领导李上葵、施根宝,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webwxgetmsgimg (2).jpg


   会前,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湖委办[2020]2号文件要求,对开放合作突破年重点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排定了深化一批区域战略合作、推进一批重大交通项目、打造一批区域合作平台、聚引一批高端战略资源、提升一批公共服务事项、举办一批开放合作活动等“六个一批”40项具体任务,明确了目标要求,落实了责任单位。会议研究了重点任务责任分解,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作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实施“开放合作突破年”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历史性重大机遇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以更强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加快推动我市全方位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要把握关键,牢牢抓住实施“开放合作突破年”的工作重点。要在加大对外宣传上求突破,精心承办好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等重大会议活动,全方位展示湖州、推介湖州;要在推进交通互联互通上求突破,全力推进沪苏湖铁路全线开工、中心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等工作,着力打造交通枢纽城市;要在打造重大平台上求突破,积极打造跨区域产业合作区,大力整合现有园区平台,全面提升平台承载能力;要在引进重大项目上求突破,充分发挥湖州驻上海全球招商引才中心作用,加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高端人才技术的招引;要在合作对接机制上求突破,力争在长三角区域合作平台上体现更多“湖州元素”、发出更多“湖州声音”。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合力完成实施“开放合作突破年”的目标任务。要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主体,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细化工作方案,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全面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整合资源力量,主动加强汇报沟通,向上争取更大支持,为湖州提高开放合作水平、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带队调研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
下一篇:葛慧君来湖调研:交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